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機車聽聞「喂!」不滿回嗆 竟遭砍斷手腳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縣員林一名王姓男子,晚間與朋友在員林農工大門口前看正妹,突然喊了一聲「喂!」,遭到騎機車路過的黃姓男子和他的友人嗆聲,雙方打了起來,而王姓男子竟然還持45公分長的西瓜刀砍人,把黃姓男子的手筋、腳筋都砍斷了,警方逮捕行兇的王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兩名雙載騎機車的男子,一下車迎面走來這個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出拳揍了對方,雙方激烈扭打,漸漸越來越多人將他們圍起來,過程中還有人加入助陣,而這名白色上衣男子還手持西瓜刀,朝著被害人追砍,當時也有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起街頭鬥毆事件。

記者vs.王姓主嫌:「你為什麼要砍人啊?你為什麼要砍人?」

被砍的黃姓男子躺在病床上,手肘傷口被包紮起來,他的手筋腳筋被王姓男子用45公分長的西瓜刀給砍斷,幸好經過醫師手術縫合沒有大礙。

彰化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許平海:「那連主嫌在內,大概有14個人有參與這一次的鬥毆,目前王嫌的部分我們就是以殺人未遂,把他移送到彰化地檢署偵辦。」

原來事發地點就在彰化縣員林農工大門口前,當時行兇的王姓男子這群人,在被害人騎機車經過時喊了一聲喂,遭到被害人回嗆,才引爆衝突事件,明明兩人就互不認識卻因為在路上互看不順眼,王姓男子就下此重手,將人砍斷手筋腳筋行徑實在兇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嗆聲#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2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