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圓環存廢聽民意」 公聽會無居民僅里長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建成圓環該何去何從,台北市長柯市長指示「民意至上」,台北市都更處在上午舉辦了建成圓環公聽會,用分組討論的方式讓民眾對圓環的未來有參與感、表達意見,但都更處邀請函只發給當地里長和各個社區發展協會,其中里長廣邀30位只有不到10位參加,當地居民對公聽會卻毫不知情,不滿政府真的要傾聽民意應該直接跟居民談,不是透過里長,對此副市長林欽榮承諾會改進。
 
台北副市長林欽榮vs. 民眾:「你們這組的看法是說,這里欠停車場就對了?對,可以這裡整條做地下停車場。」
 
這頭台北副市長林欽榮和民眾大談大同歷史,那一頭文化局長也來了,正討論圓環交通如何改善。
 
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vs. 民眾:「主要還是那個(建築)穿透性,路還給我們,我覺得怎麼做我都比較OK。」
 
官員、居民拉近距離,市府啟動「大同區再生計畫」,建成圓環何去何從,都更處舉辦公民咖啡館,要傾聽民意。
 
大同區星明里里長李秀男:「政府先將他們的規劃,談出幾個大案出來,然後我們再分析,哪個大案對我們比較有利,其實你現在本末倒置,要我們先提方案。」
 
都發局長林洲民發想圓環是綠建築,模型出爐,林欽榮再三強調還沒定案,喊出「圓環去留民意決定」,但公聽會邀請函僅發給里長和社區發展協會,其中里長廣發30份現身不到10位,社區發展協會出席率更低,當地居民抱怨,難道他們就不是民意嗎。
 
當地居民:「民意有參與感嗎?沒有,你應該要找市民來開會,而不是里長,因為最根本、最在地的是居民。」
 
台北副市長林欽榮:「4位里長都到了,如果還有不周全的地方,我們都應該更擴大。」
 
小眾不能代表全體,表示會在改善,畢竟柯市長早承諾「圓環去留要民意至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成圓環#公聽會#林欽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8

0.0722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