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烏龍麵變沙拉搭炸雞 搶炎夏商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越來越熱,如果吃熱食湯麵的話常常吃的滿頭大汗,現在有烏龍麵業者推出新款的「烏龍沙拉」,把烏龍麵燙熟後急速冰鎮,再搭配上海苔絲、生菜以及爽口的炸雞,標榜「吃起來不流汗」,超商業者近來的涼麵和冰品販售也隨著天氣增溫,賣相增加成長了約2成左右。

烏龍麵師傅:「把麵放進水中讓它滾。」

烏龍麵放進滾水裡等8分鐘後燙熟,起鍋後冷水急沖再放到裝滿冰塊的水急速冷卻,不僅能讓烏龍麵收縮有彈性吃起來也涼爽,搭配上海苔絲、生菜以及炸雞,冷盤烏龍麵沙拉搶炎夏商機。

烏龍麵業者宋小姐:「沙拉烏龍讓客人可以在夏天的時候吃起來比較清爽,也比較開胃,烏龍湯麵的熱氣在加上現在室外的溫度這麼熱,所以比較不適合中午這樣食用。」

天氣熱喝熱湯難下肚,業者推新創意,結合涼麵思考融入烏龍麵中標榜「吃起來不流汗」,另外還有這款傳統「沾」麵直接夾起來沾著湯吃,燥熱感大大減少。

客人:「沙拉的話就是比較適合夏天吃,因為它是比較涼的。」

近來天氣動輒30度起跳也讓冰品涼食賣相變好,便利超商涼麵、沙拉銷售業績也成長了2成左右,業者看準天熱大推涼食要搶這波高溫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龍麵#沙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4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