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行駛高速公路 驚見1男子站護欄微笑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7


昨日傍晚5點多,一名朱姓駕駛開在國道第二高速公路上,竟然在半路遇上一名男子,獨自一人站在高速公路的正中央,他嚇了一跳,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是真的站在那裡,還穿越馬路,消失不見。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車速飛快,但左邊居然出現一名男子,一閃而過。目擊朱姓駕駛:「喔,已經過去了。」

太快了沒看見,放慢速度仔細檢查,經過左邊有種樹護欄,一名男子就站在正中央,對著駕駛微笑。目擊朱姓駕駛:「我覺得很奇怪,本來以為是我眼花。」

 
其實駕駛真的沒有眼花,中年男子穿著黑色長褲、綠色短袖上衣、髮量稀疏,駕駛經過他身邊時,還下意識的轉動方向盤,抖了一下。

目擊朱姓駕駛:「後來又看後視鏡,他好像閃了一下我的車,之後就快步橫越這個高速道路到對向去,還提了一個水桶。」

事情就發生在18日,二高北上30公里處,剛好就是碧潭大橋的正上方,只不過這名男子,到底是怎麼到高速公路正中央來的,這裡下方是碧潭,左右兩邊都有隔音牆,中間有護欄。

下午5點鐘,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男子提著水桶到這,還徒步穿越車道,到底想幹嘛沒人知道,不過還好沒有釀成車禍意外,已經是萬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2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