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牠請勿棄養!險遭輾、丟鞭炮炸…流浪狗悲傷的一天


發佈時間:2015/05/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流浪犬的一天,遭遇令人鼻酸。(圖片來源:World For All Facebook;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馬路上人車來來往往,何處是我家?哪裡可以讓我棲身?家中有毛小孩的人,請用心看看牠們「無言」的心聲,這段影片讓你窺視流浪犬的一天。
 
印度孟買有超過25萬隻的流浪狗,牠們幾乎都是被民眾拋棄而在街頭流浪;為了提醒民眾正視流浪狗問題,World For All公益組織拍攝了一支「24小時窺看流浪犬生活」的短片;將迷你攝影機架設在一隻流浪犬身上,看看一天之內,會有什麼事情在牠身上發生。
 
 


喝髒水、吃路邊骯髒的食物,這些都是牠們賴以存活的生活,不過震耳欲聾的喇叭聲突然響起,牠趕緊快步跑過馬路,差點成為車下亡魂。大馬路走不安穩,來到小巷內,以為就能安全點,沒想到,迎面潑來一盆冷水,冷的毛小孩只打哆嗦,更可惡的不只如此,竟然還有調皮的小孩,在牠身上綁鞭炮,轟隆轟隆的鞭炮聲,嚇得牠開始狂奔。
 
看到這已經讓人鼻酸,不過幸好這只是一部宣傳片,片中的流浪犬並沒有真的被車子輾過,也沒有被人惡意潑水,更沒有真的被鞭炮狂炸,不過World For All製作這部宣傳片的用意,也是希望宣導民眾正確觀念,「愛牠就不要棄養牠」;而在台灣也有明星以身作則,希望更多人能夠好好照顧家中的毛小孩。


▲藝人洪小鈴抽空前往五股保育場關心毛小孩,順便帶來物資以及捐款。(圖片來源:洪小鈴Facebook)

藝人洪小鈴日前也親自前往五股保育場看看這邊收容的流浪犬,並且帶來了食物,以及許多明星的捐款,更發文表示,好久以前這邊只有2、30隻流浪犬,現在多了大家的幫助,已經收容超過2、300隻的毛小孩,並且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好好珍惜身邊的動物,愛心之舉,讓不少粉絲直呼做得太棒了!
 
 

WATCH. LIKE. SHARE.It's a dog's life on the streets of #Mumbai, don't you think?Here's an unforgettable glimpse into the struggle for survival - of every moment of every day - when you're a stray in the city.Take a look and tell us what you think. You can also tweet to us at https://twitter.com/worldforall and visit our website www.worldforall.co#Adoptions #Dogs #Pups #Kittens #AnimalWelfare #India #Pets #worldforall

Posted by WORLD FOR ALL/ SAVE THE HELPLESS ANIMALS OF MUMBAI on 2015年4月30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捐款#流浪狗#毛小孩#洪小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810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