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1歲娃「叼菸」 年輕母PO網遭撻伐


發佈時間:2015/05/1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班牙18歲辣媽讓1歲娃抽菸引發爭議,趕緊將照片撤下,換下小娃吸奶嘴照片。(圖片來源: lapelirrojah_delbarriooh Instagram;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一張嬰兒吸菸照,引發西班牙全民怒火,這名年僅18歲的辣媽渾然不知,自己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恐怕會讓他吃上「虐待兒童」的官司。
 
誇張的行徑,引發網友一片撻伐,這名離譜母親,今年才18歲,而他在塗鴉牆PO上的這張嬰兒照;嬰兒大約才1歲左右,嘴巴上竟然「叼著」一根已點燃的香菸,甚至這名辣媽還留言:「已經一歲了就在抽菸,愛你小傢伙!你是我的Fxxx生活!」

 


嬰兒叼菸的照片張貼後,超過3萬6千人在下面評論這名媽媽的荒唐行為,有人表示:「難道你不曉得二手菸對孩子的影響,跟抽大麻一樣可怕嗎?」;還有人說:「應該快點把照片交給西班牙政府,讓這名媽媽跟孩子隔離比較好!」數以千封的留言灌爆這名辣媽的Instagram,而她自覺引起公憤,馬上刪除這張照片,換成嬰兒吸奶嘴的照片,不過網友沒這麼簡單放過她,仍在下面對她品頭論足,甚至飆罵粗話。
 
西班牙兒科協會會長安東尼奧‧涅托接受《每日郵報》的採訪表示,嬰兒太早接觸二手菸,比起其他同齡的小朋友,長大後更容易得到肺部疾病,像是哮喘、慢性支氣管炎等等,雖然菸草成分不是毒品,但是對嬰兒來說,恐怕影響力可比吸食「海洛因」來的更加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抽菸#辣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