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光!世界紙飛機賽 台灣選手「射」進決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圖片來源/ 李掌櫃Facebook)

 
世界紙飛機大賽,在奧地利薩爾斯堡舉行,比賽三個項目,飛高、飛遠、比花式,台灣選手李政峰穿著傳統長馬褂,搭配小墨鏡跟摺扇,在花式比賽項目中拿下44分的好成績,也搶進最後的10強決賽名單。


輕輕一射,紙飛機瞬間把蠟燭的火全部弄熄,世界各國紙飛機好手齊聚奧地利薩爾斯堡,要來爭奪冠軍寶座。比賽分三項,比飛高、飛遠、飛花式,舉辦初賽選出參賽者,才能晉級世界決賽,台灣在3月舉辦初賽,就吸引不少選手參加。

2012年紙飛機台灣冠軍蘇冠文:「距離上次比賽已經3年了,我就有花一些時間在研究,看我的飛機要怎麼改變,在3年前就是意外得到去奧地利的機票,那次去其實也認識了滿多外國朋友。」
 

舉起雙手,隔空操縱飛機,觀眾目瞪口呆,花式飛機賽最具看頭,來自亞塞拜然的好手,曾這招利用靜電讓飛機飛起,博得滿堂采,今年同樣使出靜電絕技,也搶進前10強。

觀眾:「Taiwan。」

穿著傳統服裝,手拿摺扇,戴著小墨鏡,桌上擺著國旗,台灣選手李政峰扮演李掌櫃,雙手拿飛機,射出後自己接,再靠著線操作飛機,最後這招飛機直接射中靶心,讓全場high翻天,評審也給出44分的好成績。

李政峰順利進入前10強,將和另外9名高手,爭奪最終花式冠軍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地利#紙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