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不堪長期看護!繃帶纏繞 誤殺失智父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黃姓男子照顧年邁的失智,父親受不了長期壓力,把父親打到住院,在病房看護時,為制止父親半夜吵鬧竟然拿繃帶纏繞嘴巴脖子,導致父親窒息死亡遭到起訴,但家屬、鄰居紛紛替他求情,說黃姓男子真的很孝順希望法官減輕刑責。
 


高雄這家醫院病房傳出人倫悲劇,今年初,一名38歲黃姓男子不堪長期照顧,因車禍失智行為脫序的69歲父親,失控把父親打到重傷住院。

員警 :「黃姓男子他弟弟都有在工作,他是比較零工的方式,所以長時間是他照顧比較多,但是兄弟是有輪流照顧。」

 
黃姓男子在病房看護時,為了制止父親半夜吵鬧發出聲音,竟然拿起彈性繃帶纏繞嘴巴、脖子好幾圈,凌晨護士巡房發現,黃姓男子父親窒息死亡,遭檢方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

黃姓男子弟弟:「我哥一看到我就在那邊一直哭啊,他就跟我講說他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在父親住院第二天晚上的時候我也有封過嘴。」

不只家屬替黃姓男子說話,鄰居也表示,黃家總共有三兄弟都很孝順。

鄰居:「很孝順!很孝順!他兒子真的很辛苦啦!希望法官盡量讓他回來!孩子都很乖啦!三個兒子都很好啦!」

黃姓男子應訊時向檢方供稱,照顧失智父親壓力大、睡眠不足,纏繃帶只是希望父親安靜一點,但護士出庭作證,黃姓男子不止一次用繃帶纏繞父親,並且提醒過會有窒息風險,檢方因此認定黃姓男子應該知道繃帶纏繞脖子,可能導致父親死亡,將他起訴從重量刑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護#誤殺#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0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