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會議題入戲 偶像劇場景引起共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有偶像劇別於以往小情小愛的故事,直接把社會議題搬上小螢幕,就選在5月1日勞動節首播,切合時事,其中還有農民運動、警民對峙、水柱的場景讓不少民眾覺得很熟悉,引起共鳴。
 


偶像劇《哇!陳怡君》:「叔叔你好,我是3號候選人陳怡君,請多多指教,我還要在這裡上面,升起一顆熱氣球。」

步上從政之路,陳怡蓉飾演的女主角陳怡君放棄音樂路,要代父出征,第一集播出有些場景讓民眾覺得超有FU。

 
偶像劇《哇!陳怡君》:「警察保護人民,警察不打人。」

資深演員蔡振南帶領群眾喊出訴求,這警民對峙的橋段,就有網友在PTT上留言,直說抗議無良政府,警察保護人民,這句話好洗腦,抗爭場面超熱血,水柱也會想到去年學運,還有網友說,家人經過還以為是新聞台,在播抗爭逼真場面,引起不少民眾共鳴。

偶像劇《哇!陳怡君》:「我們要抗議不合理的高學費,抗議高學費,我們不要不合理的漲學費。」

就連鄒承恩在畢業典禮上,抗議高學費議題也搭上時事,這部偶像劇別於過往小情小愛的劇情,要從社會議題面向切入。

藝人陳怡蓉:「到了當地之後才發現,原來是真的有這樣的問題,然後真的有身歷其境,才會知道重要性。」

勞工、農民、學運話題全部搬上小螢幕,要用戲劇的手法呈現,讓觀眾驚艷,還選在5月1日勞動節首播,不少民眾看了覺得很應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社會議題#哇!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