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保母成打手!護轎大甲媽 警率眾圍毆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大甲媽遶境避免搶轎打架,派警察隨行護衛,卻發生警察帶頭打人!這個警察是大甲分局的偵查佐黃遵介,發生搶轎衝突時,他不但沒有以警察身分制止,反倒第一個出拳毆打搶轎少年,而且出拳之兇狠,少年被打趴在地他還繼續猛揍少年頭部,目擊民眾說看到打的那麼兇事後得知是警察,驚訝這實在太誇張,而大甲分局在調查後初步記這名刑警申誡兩次。


十多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圍住兩名黑衣少年,長褲少年雙手環抱短褲少年用肉身保護怕對方打人,但檔不住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穿白衣、帶藍帽、手臂還有鎮瀾宮的臂章,走過去一拳就往少年頭揮,這個人是大甲分局偵查隊刑警黃遵介。

警察出拳後,其他人也跟進拳打腳踢,但警察最狠一路追著少年打,少年被打到趴在地上他還彎腰猛揍少年頭部,連揮好幾下簡直是往死裡打。

大甲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他是說神轎進行當中,初步有民眾集體圍在那邊在聚集、在鬧事,他有承認打人。」

黃遵介,身為警察卻帶頭圍毆民眾,他77年開始當警察91年轉為偵查佐,刑警當了「13年」,打人的場合是大甲媽回鑾,當天黃遵介是神轎治安護衛小組負責保護神轎,避免被搶轎,沒有穿警察制服而是跟鎮瀾宮神轎班穿一樣的上衣,目擊者說當下沒有人知道出拳那麼狠的人竟然是警察。

目擊民眾:「看到7、80個人藍色帽子、白色衣服過一下,我就看到兩個人被打,被打的很嚴重,打到用扛的出去。」

打人時間點其實是第二波衝突,第一波發生在幾十分鐘前,黑衣少年提早到鑾轎路過的地方企圖搶轎,白衣是鎮瀾宮派出的護轎人員,雙方拉扯先打了一頓,但兩名黑衣少年繼續對著白衣人罵,才會引爆第二波,不過不論誰來搶轎,警察便裝當護衛隊就是要維持治安,防堵衝突或打架事件擴大,怎麼反倒成了「打手」帶頭先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繞境#圍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109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