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外賓「三不」解禁了! 柯文哲少話求上手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李延智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接見外賓,差點鬧出外交風波,甚至開始不致詞、不送禮等等的三不政策,這回再度開放接見宏都拉斯首都市長,柯文哲自嘲練好的基本功,就是少說話!這回天氣熱,柯文哲因為天氣熱穿著短袖襯衫,隨性上場,甚至說自家發言人穿著毛衣吹冷氣,是浪費資源。


宏都拉斯首都市長拜訪,一個個西裝筆挺,柯文哲一貫風格,粉紅色短袖襯衫隨興上場。

宏國德古西加巴市長Nasry Asfura:「我看到柯市長覺得非常親切,我在我們國家呢,這就是工作的人必須有的態度跟穿著。」

工作的人都穿這樣!穿著西裝的外賓倒是很習慣,但柯文哲老是坐著說話,對方怎麼看怎麼怪,乾脆邀請柯文哲站起來,兩人不時你看我、我看你,站到致詞結束。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維(北市府發言人),這種天氣,穿這種長袖,穿長袖開冷氣,浪費國家資源,應該規定,台北市政府28度以上才可以開冷氣。」

穿著被注意,柯文哲把矛頭指向自家發言人,天氣那麼熱,穿著毛衣開冷氣,錯誤示範!應該學學我這樣才舒服!過去柯文哲接見外賓,說話凸槌,差點引發外交風波,一度採取不致詞、不送禮、甚至不開放的三不政策,現在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少講話就好了,就不會出錯。」

簽署文件、再把台北101造型禮物交到對方手裡,一氣呵成,經過外交禮儀特訓,加上學著看稿唸,果真柯文哲接見禮儀,一切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柯文哲#外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