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攜刀搭小黃 酒後口角割傷駕駛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17歲少年酒後攔計程車,先要求開往新竹後來又說要到苗栗頭份,途中還到超商買啤酒,酒後跟司機發生口角衝突,突然抽出柴刀恐嚇,司機將車開進到派出所,試圖奪刀結果割傷虎口,少年拔腿逃跑,最後被警方追回,酒測值1.04,媽媽到警局不斷責罵說,少年只要喝酒就性格大變,之前就有紀錄被保護管束當中。


計程車開到派出所前,司機和副駕駛座上的乘客正在拉扯,沒多久司機開車門下來走進警局,告訴員警車上乘客拿刀刺他,手受傷流血了,員警一聽立刻出去看,就在這時候車上乘客開車門,拔腿就跑,跑過警局後方的圍牆,員警立刻開警車追出去,追了10分鐘把人抓回來,是一名17歲的少年,喝的醉醺醺,走路東倒西歪、胡言亂語,員警壓制後將他帶上手銬,酒測值1.04,喝了超多酒!

計程車司機:「他是說他心裡有很多怨恨,突然跟我講這句話不知道什麼意思。」

司機是台北駕駛,在三峽被少年攔車,少年說要到新竹某個國中,後來又說要到苗栗頭份,途中下車到超商買啤酒,喝著喝著突然和司機發生口角,拿出柴刀恐嚇司機說,我叫你到哪你就到哪,否則我會砍你,後來司機開車進派出所,試圖奪下柴刀,虎口被割傷。

竹南分局分隊長高銘顯:「少年醒來之後一律辯稱說,他已經忘了,當時喝醉,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警方調查,少年平常和媽媽在沙發廠上班,因為傷害和酒駕被保護管束中,而媽媽趕到派出所不斷責罵,說兒子只要喝酒就性格大變,警方依恐嚇及傷害罪送少年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少年#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