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度最高!永康街=冰店街 商圈聚10家冰品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40



台北市冰品的一級戰區永康街,自從芒果冰打響名號,加上東門站開通,冰店一家一家開,現在又有新品牌加入,是標榜新鮮現做的水果優格冰,位置就選在芒果冰店旁邊,讓永康街15號這個地點,就開了3家冰店,競爭最激烈。而細數一下,永康商圈的冰店有近10家,堪稱是全台北冰品密度最高的地方。


把優格冰磚丟進機器裡,再加入冷凍水果混和2次之後,就做成水果霜淇淋,9種水果口味,標榜新鮮現做。

民眾:「吃起來滿清爽的,草莓他應該是打在裡面,都有吃到那個味道。」

新冰店選在永康街試水溫,店面超級小,冰櫃、優格機、水槽、餅乾機跟收銀台,緊靠在兩面牆前,一坪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破萬元。

記者張允曦:「新的優格冰就開在,有近40年歷史傳統冰店的正門口,而往前走幾步路,就是知名的芒果冰店。」

除了光是永康街15號,開了3家冰店,往信義路方向走,還有芒果冰跟優格冰店,隔著馬路對打,旁邊小巷 則有另一家優格冰,而標榜時尚路線的冰淇淋店,更是一口氣在附近開了3家,讓永康商圈成為全台北冰品密度最高的地區。

冰淇淋店同區域開3家,為了避免自家人強碰,冰品主力外也賣甜點、義大利麵等做區隔,業者透漏,從芒果冰聲名大噪後,加上東門站開通後觀光客多,冰店一家一家開,形成群聚效應,讓後起之秀,就算再競爭,也要在永康街插旗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康街#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1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