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開議成硬仗! 藍營磨刀「伺候」柯文哲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清波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就要第一次到市議會接受質詢,雖然已經跑了50次便當會,他還是把握時間到國民黨團拜會,希望市議員可以高抬貴手。不過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可是16年來第一次當在野黨,當然不可能錯過機會,不僅準備標語,更揚言要讓柯文哲無法輕鬆過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這麼容易就過關喔!沒有啦!第一次禮貌性,不是過關,是還沒有開始。」

嘻嘻笑笑化解緊張氣氛,議長吳碧珠一句話,提醒柯文哲事情沒有這麼簡單!14日就要上台施政報告,趕在最後時間跟國民黨市議員拜碼頭,90度鞠躬,拜託拜託「高抬貴手」。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厲耿桂芳議員。」

幕僚一一介紹這是哪位議員,誠意十足!柯文哲更是做足功課,在此之前經過50場便當會,收集了藍綠議員400多個從地方,到政策大大小小提案,但國民黨在市議會可是16年來首度在野,從市議員厲耿桂芳這個超殺眼神,看得出磨刀霍霍。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天只是禮貌性,大家笑笑點個頭,真正陣仗在後面。」

預告重要的在後頭!黨團在開會後決議,一人想出一種方法,讓柯文哲難上台。國民黨市議員陳永德:「道具!我們的標語準備妥當,總是16年來第一次當在野黨嘛!他走的時候說沒想到這麼輕鬆就過關,所以明天能不能讓他很輕鬆就過關呢!」

只是無黨籍市長要上台報告藍綠兩黨,同時變成在野,民進黨等抽籤何時輪到自己,立場有點尷尬。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先觀望,看情況,看情況就是說,該幫他的還是要幫他。」

過去杯葛衝在第一線這次遇到柯文哲,準備千百個問題,反而變得收斂!柯文哲首度備詢,遇上國民黨在野練習,能不能順利上台成為場硬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柯文哲#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5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