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 假裝他在…母LINE訊息給罹難兒 盼夢見


發佈時間:2015/04/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捷運不幸罹難的26歲工人梁孝凱,生前和媽媽感情深厚,有說不完的話,經常用手機LINE訊息給媽媽,連情人節也不忘傳祝福的訊息,梁媽媽痛失愛子,無法走出傷痛,想兒子的時候,她拿起手機一如往常的LINE訊息給兒子,寫說「媽媽很愛你,不能沒有你」,而守著靈堂時,也經常喃喃自語告訴兒子,希望兒子能到夢裡跟她說說話。


梁孝凱媽媽:「我們知道你有回來,我們知道你有進來,有感覺到你進來,你只是來看看我們,都不跟我們說說話,媽媽真的很想跟你說說話,真的、真的很想啊,你一定要進來跟媽媽講講話,不然媽媽一輩子都不會安心,你知道嗎?媽媽過的很痛苦、很痛苦。」

守著靈堂、守著照片裡的兒子喃喃自語,梁孝凱的媽媽走不出喪子之痛。梁孝凱媽媽:「你要媽媽一輩子過那麼痛苦嗎?你忍心讓媽媽那麼痛苦的活著嗎?請求你好不好,你今晚一定要到媽媽夢裡,媽媽會很早就到家裡等你,等你來找我,等你來跟我講話。」

好想跟兒子講話,想到什麼程度,拿起手機LINE訊息給兒子,她寫說「媽媽很愛你、想你、不能沒有你,你回來好不好?拜託你醒過來,別再睡了好嗎?要媽媽怎麼做你才開心,夢裡告訴我。」

梁孝凱媽媽:「我都會準備早點給他吃,他吃完去上班,他跟爸爸去工作,他爸爸會煮晚餐給他吃,你知道嗎?我們家很幸福的。」

回想母子親密的關係,26歲兒子不管工作多忙都會LINE訊息給她,連情人節也不忘祝福媽媽情人節快樂,平常字裡行間噓寒問暖,但兒子走得太突然,沒留下一字一句,母子的對話只剩手機裡,梁媽媽緊緊握著。梁孝凱媽媽:「這張很帥氣,你知道嗎?」

一張張照片母子感情深厚,小時候梁孝凱總黏著媽媽,到處玩樂笑得開懷,而媽媽眼裡只看得見眼前最亮的星星,能怎麼想念兒子呢?就是拿起手機一如往常的LINE給他,假裝兒子還在,只是再也等不到已讀的回應,更不會有回復的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子#台中捷運#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4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