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童愛吃海綿、地墊 患異食癖


發佈時間:2015/04/0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於4歲的潔西卡來說,沙發填充物「好好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4歲的潔西卡(Jessica Knight)患有異食癖,不像其他小朋友喜愛甜食、巧克力,她愛吃地毯墊、沙發填充物,甚至還在隨身小包包裡裝了「海綿」,方便她隨時「解饞」,這樣的舉動除了讓父母擔憂之外,也幾乎要把整個家都「吃掉了」!

不像一般孩童喜愛吃零食、巧克力、糖果,住在英國,今年4歲的潔西卡患有異食癖,她喜歡吃沙發填充物,喜歡吃地毯墊,甚至是沙子或石頭,讓父母非常擔憂。

自潔西卡2歲開始,母親凱莉(Kelly Will)就發現孩子竟然在吃兒童椅的填充物,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抑止這股「食慾」。但專家說,在潔西卡6歲之前,他們無法介入,必須等到孩子有一定的認知能力才能解決。

為此,父母無奈之下開始移除家具,例如椅子和沙發,她的父親(Chris Knight)無奈的表示:「我們寧願她吃墊子,至少這個是無毒的;我們擔心如果阻止孩子的話,她反而會吃其他有毒的物品」。

異食癖是一種飲食失調症,多見於孕婦或是學習障礙者身上,有些人愛吃石頭、沙子、粉筆等,可能導致營養不良;若進食的物品有害,更會造成嘔吐、窒息、中毒等狀況,更可能危及生命。

雖然難以抑止食慾,但潔西卡也知道這樣的「進食」異於常人,原先和妹妹共享房間,但她現在想自己一個人睡,潔西卡告訴母親「我不希望她學我,因為這樣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食癖#飲食失調#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56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