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虎牌冬粉5款冬粉 產地、效期造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的虎牌粉絲也傳出效期跟產地造假,還記得有民眾檢舉知名的虎牌冬粉久煮不爛嗎?衛生單位因此開始稽查,結果發現虎牌冬粉竟然進口大陸大包裝粉絲,分裝成小包裝,還把產地改成越南,就連有效期限也硬是多寫一年;而業者表示會將商品下架,也說違規的產品在台灣僅有10%市佔率。


拿出虎牌冬粉,這幾包是不是很眼熟,經常出現在你家廚房,但是現在得要仔細看,因為這五款虎牌商品全都違規,還記得之前有民眾,檢舉知名的虎牌粉絲久煮不爛,衛生單位因此盯上業者,一查不得了,竟然發現,現場業者從大陸買大包裝冬粉成品,分成小包裝時,卻把有效期限2年改成3年,而且就連產地也一起改,大陸變越南。

宜蘭縣衛生局員工:「外包裝袋是3年,但是在原料的大包裝是2年,這是第一個違規的部份,另外還有一項就是說,近來的大包裝粉絲成品的部份是標中國。」

虎牌粉絲是好字號食品公司,不僅在宜蘭有觀光工廠,市佔率非常高,連鎖賣場家樂福、大潤發都有販售,現在發生食品安全疑慮,很多民眾都信心大減。

民眾:「(業者)應該要把關進來的產品,不是由我消費者來把關。」

民眾:「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啊!因為像前幾天就是胡椒粉、胃散,之前還有像油這種,一定還是都會(擔心)。」

虎牌公司則表示,是因為員工可能沿用舊有包裝袋,造成產地及有效期限的失誤,也表示消費者若是買到問題商品,可以打電話到虎牌公司,會有專人處理,接受退貨,只是賣出可能過期的冬粉,讓人吃下肚,老字號食品業者得負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造假#冬粉#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0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