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涵殺人雇主判賠 呂炳宏:不服要上訴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蔡明勳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八里雙屍命案,家屬民事求償有最新進展,高院判決媽媽嘴咖啡的老闆呂炳宏,因為雇用謝依涵有監督責任,因此改判業者要和謝依涵,連帶賠償368萬,呂炳宏表示不服,認為是請謝依涵泡咖啡,又不是請她下藥,堅持要提上訴。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殺害熟客陳進福夫妻,死者家屬提求償,高院判決出現重大轉折,業者必須連帶賠償,讓老闆呂炳宏相當震驚。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謝依涵她絕對有犯錯,她犯的錯非常嚴重,可是她必須為她行為負責,而不是找雇主來替她負責,假設這事情真的成立,以後我們真的不敢再請人。」

語氣充滿無奈,甚至直言不敢再找員工,店家認為,雇用謝依涵是要請她泡咖啡,而不是下藥殺人,不過高院認為,呂炳宏跟兩名股東是謝依涵的雇主,有監督責任,因此改判他們3人跟謝依涵,必須連帶賠償368萬。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vs.TVBS記者:「星巴克全世界有一萬間連鎖店,難道一萬間連鎖店,都應該老闆自己煮咖啡嗎?所以不能接受嗎?根本無法接受,我們絕對會提出上訴。」

怎樣都無法接受,呂炳宏更認為他無法親自煮每杯咖啡,更拿連鎖咖啡廳當例子,如果都得負責每位員工的私德,誰還敢開咖啡店,痛批判決不合理絕對會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雇主#謝依涵#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2693

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