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國中小生出遊 失聯3天!警定位搜索

記者 李昱菫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警根據6名孩童的手機GPS定位範圍,在他們曾經出現過的地方,進行地毯式搜索。其中一名小六女童,週六因為想去雙胞胎同學家,被爸爸拒絕而鬧脾氣,就乾脆相約離家。跟著兩名國中中輟生到台北,家長急著po臉書協尋,擔心身上沒有盤纏,挨餓受凍。還好最後在火車站找到了人。


員警:「他們講說,有沒有看過這幾個小朋友,如果有看到的時候,請跟派出所聯繫一下。」

大批員警循著手機號碼的衛星定位範圍,挨家挨戶的找,從羅東的旅館、賣場找到網咖,員警輪班找了一天一夜,就是在找6個相約離家的國中小生。其中一名呂姓同學,上週六打算要和雙胞胎同學去吃飯,但爸爸不准,鬧了脾氣,就失去聯絡。

呂姓同學父親vs.記者:「他本來怎麼跟他說的?說要去吃飯,運動完要吃飯。」

當天呂同學賭氣,跟著這對雙胞胎,和張姓、陳姓國中中輟生一起到台北玩。一同離家的樓姓雙胞胎姊妹,長相清秀,3人不只是同班,還是死黨,但一起相約離家後,音訊全無,沒有徵兆、沒有理由,家屬急著像熱鍋上螞蟻,po臉書要大家幫幫忙給個消息。

呂姓同學父親:「很規矩啦!你要零用錢做什麼有的沒的,我都讓你自己管理。」

一向給人乖巧的感覺的姊妹竟然離家,雙胞胎姊妹的媽媽急壞了,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從禮拜天開始,就在大街小巷的找,就是沒有消息,手機沒關,但不肯接聽,用傳簡訊也不回,甚至說了家人住院,還是等不到3人回家的消息。

呂姓同學父親:「我回到家裡檢查,所有的衣物翻得亂七八糟,臨時說要拿什麼拿什麼,你今天如果是計畫好的,手機充電器一定會帶。」

警方兩天來用手機衛星定位,鎖定人就在羅東,只是範圍不算小,動員了超過20名員警展開找人大作戰,6人身上都沒錢,吃住都成問題,最後在後火車站遊蕩被找到,也不用挨餓受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家#離家出走#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5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