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柯花千萬晚會慶祝上任100天? 北市府:巧合!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許宏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4日上任即將滿100天,選在這日子前一天,市府門口將舉辦大型活動有園遊會、還有交響樂露天音樂會,邀請民眾一起來「看見台北改變」,不過有市議員表示,這場活動下來花費將近1千萬在一天內燒完,質疑大肆慶祝100天是否有必要,對於這些質疑觀傳局澄清,經費大約6百萬而且不是市府買單。

有加入台北市政府line通知的民眾,最近收到一則邀請,4月3日下午一起來「看見台北的改變」。

TVBS記者陳佳雯:「台北市政府第一場大型活動,要在這市民廣場舉行,到時候園遊會還有市立交響樂團接棒演出,時間點剛好落在柯文哲就職百日。」

好巧!市府選在4月4日就職百日前一天舉辦「向人民報告」,海報廣告大咖音樂家列表演奏,還有影音紀錄片,邀請市民一起看看這100天發生什麼事。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這不是單純園遊會,它還會有演唱會性質,光是那一場應該6、7百萬跑不掉,(全部)加起來我想將近1千萬,就是一天內就可能燒光。」

市議員質疑,費用預算從6百、8百萬,再增加到1千萬,因為活動晚間請來交響樂團,燈光、音響、大咖音樂家,樣樣都要錢。

民眾:「覺得好像有點浪費,花到1千萬應該說,把這筆錢花在刀口上。」

前朝沒人這麼做柯市府首開先例,比一比其他六都怎麼慶祝?新北朱立倫、高雄陳菊沒有活動習慣,賴清德簡單記者會!桃園鄭文燦、台中林佳龍還在想怎麼辦,形式不確定。

市府觀傳局澄清,整體花費並沒有超過千萬,也不是特地為柯文哲上任1百天而辦,只是活動時間點選的巧引發觀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749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