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毛錢討不回!俞小凡遭騙4千萬 警逮17人

記者 林耿賢 呂振成 / 攝影 王華麟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俞小凡被詐騙4000萬,警方宣告破案。專案小組經過追查,發現詐騙機房藏在台中山區的獨棟別墅,清晨攻堅逮捕17名詐騙集團成員。警方追查,光這集團就騙了上千人,由於被害人一匯款,車手就立刻取款再匯到國外,雖然現在嫌犯被逮捕,但俞小凡遭騙的4千萬恐怕一毛錢也要不回來。


專案小組賀槍實彈,沿著別墅牆壁慢慢靠近。詐騙俞小凡的詐騙集團就在裡頭。警方:「警察來了,不要動!」

衝進別墅一樓,踹破好幾道門。深怕歹徒跑掉,警察飛踢破門。2樓全都是電腦主機、伺服器、電話。詐騙機房搞得像客服中心,沿著樓梯往上爬,抓到17名嫌犯。警方:「趴下!趴下!」

豪宅3樓隔成小房間,是嫌犯宿舍,機房分層完整,還蒐出帳冊。專案小組發現詐騙成功的名冊,有上千筆資料,得手破億。范姓主嫌還說,對俞小凡匯款的4千萬印象深刻。但很抱歉,一收到贓款就全部轉走。換句話說,人抓到了但錢拿不回來。

市刑大偵三隊長廖韋勝:「(俞小凡遭騙)金流這部分,還要將資料分析後,將由刑事局交給大陸公安再調查。」

專案小組以俞小凡為案例解釋,這起詐騙案,歹徒把通話用的機房成立在台中,車手則在雲林收錢、提款。一拿到錢就轉到上層或是匯到國外。所以款項很難追回。曾經警方破獲詐騙集團,查扣到歹徒用不法所得購買的跑車、房子、甚至現金。拍賣計算之後,平分給上千名受害者,每個人恐怕也只有拿到零頭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俞小凡#詐騙集團#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29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