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何嘉文婚禮撞期 綜藝咖趕場祝福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春天的腳步接近,演藝圈也桃花朵朵開,包括藝人伊能靜、何嘉文,還有製作人梁赫群都在這兩天完婚,特別是何嘉文跟梁赫群的婚禮還撞時間,讓不少綜藝咖趕場跑攤為新人獻上祝福。


3月22日這一天,43歲的梁赫群終於把美嬌娘周裕婷娶回家,臉上盡是止不住的幸福喜悅,也是三兄弟中最晚結婚的一位,讓老爸梁修身感性的說「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導演梁修身:「總有一天會結婚嘛!那就是今天嘛!我們全家都很高興!」

藝人梁赫群:「那雖然(籌備婚禮)累,那在看到這一刻,看到了這麼漂亮的美嬌娘,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婚宴除了有豪華車隊迎娶,還在晚間席開50桌花費300多萬,不僅如此,就連出席的貴賓也都很大咖,白冰冰、王偉忠、庹宗康、張小燕、康康都來道賀,伴娘更是請到郭采潔,相當給梁赫群面子。

不過演藝圈的綜藝咖們同個時間點,還有另外一個行程。主持人:「婚戒戴上去要大喊我愛你!」

何嘉文一身白紗,跟老公交往3年,也選在同一天完成終身大事,席開54桌,總花費加上贊助將近500萬元。藝人何嘉文:「想要趕快生小孩,然後醫生的建議就是希望我體脂可以低一點比較好,我們就很認真的瘋狂的減脂,反正賺到的好處就是穿婚紗很美。」

說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就這麼剛好前一天3月21日晚上,伊能靜也在泰國普吉島舉辦婚禮,正式走入第二段婚姻,46歲的她跟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為連理,一向高調曬幸福的她,這次卻反常的禁止賓客將婚禮現場照片PO上網,只在微博表達,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媽媽,能有兒子的疼愛守護,感謝上天給予她的一切。根據了解,伊能靜總共花費200多萬台幣訂製禮服。

春天來了,這些藝人不約而同完成了終身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何嘉文#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7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