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沒命!聯結車逼車肇逃 孕婦攜女驚嚇

記者 韓上棆 吳欣倫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樣的聯結車司機,真的太可惡!5日晚間,懷孕5個月的游小姐,開車載著7歲女兒,從三重回汐止,當車來到中山高內湖往東湖路段時,外側有聯結車要超車,婦人只是按個喇叭提醒,我在這裡,駕駛竟然先惡意逼車,再撞人,被害人的車被追撞後,幾度打滑,差點撞到其他車輛,幸好控制得宜,平安停在路肩,2分鐘的逼車驚魂,真的生死一瞬間!


5日晚間8點,小轎車行駛在中山高上,突然傳出巨響。女駕駛:「我在高速公路被撞,要下康寧那邊,可不可以快一點,我快嚇死了。」

從另外一輛轎車的行車記錄器來看,更可以感受到,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只看見白色小轎車,被一輛聯結車逼得很緊,雙方幾乎就像是,黏在一起,因為大車的追撞,前方轎車右晃左晃, 失控了,車尾燈不斷閃,幸好,驚險閃過其他轎車,也沒有被隨後趕上的車輛追撞,最後停在路邊,開車的婦人和女兒嚇死了。

女兒vs.女駕駛:「怎麼會這樣?故意撞得呀!為什麼要超他?啥?為什麼要超越他?他一直擠我呀!那就給他先走呀!」

小孩直覺的反應,其實開車的媽媽,也有同樣想法,時間往前推,當初小轎車不斷變換車道,就是因為後方的聯結車一直逼車。女駕駛:「後面那台車很機車。」

加足油門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可是甩也甩不開。目擊一切的高鐵工程師,也把這段關鍵影片交給警方。高鐵工程車:「意外,意外,意外,卡車跑了,我回家拿影片給你看。」

婦人說,當天她是載著女兒,從三重要回汐止,當車來到內湖和東湖路段時,聯結車打算進入內線道超車,她好心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足足2分鐘,被聯結車駕駛惡意逼車。

自己懷孕5個月,女兒才7歲,三條人命在國道飽受威脅。惡意逼車的聯結車駕駛,面臨吊銷執照,最高也可開罰2萬4千元,此外,逼車還撞車,國道員警也將追究公共危險和照逃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結車#孕婦#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22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