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你車先綁你家大門 偷車賊不怕監視器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處民宅發生BMW休旅車被偷的案件,車主周先生沒把休旅車停在車庫,成為偷車賊的目標,而在去年9月,車子的門鎖也曾被破壞,懷疑小偷來破解車上電腦系統,這2名偷車賊不擔心10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利用一台行車電腦,半小時就把車偷走,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個偷車集團,儘快找回休旅車還給車主。


2月8日清晨4時多,一台黑色小轎車在民宅前先倒車,一名男子下車鬼鬼祟祟,踩在汽車輪胎上用伸縮棒把監視器打歪,但他們不知道總共有5支監視器對著門口拍,偷車全被拍,這一組2名偷車賊一個負責開車,另一個則是負責偷車,他們半小時偷走這輛BMW休旅車。

車主周先生:「小偷是從隔壁拿水管把這裡綁起來,怕我出來一時跑不掉,所以他這個動作讓他可以緩衝。」

偷車賊偷車前就先偷隔壁鄰居的塑膠水管,將車主家大門給綁住,萬一被車主發現,還可以拖延時間,休旅車車主周先生說,去年9月休旅車也曾被小偷破壞車門,當時沒偷走車,他們懷疑小偷就是來破解行車電腦的。

車主周先生:「親戚要回去,我要去車上拿東西,才發現那個把手掉下來。」

周先生說,BMW X5 4年前花328萬元買的,偷車賊花半個小時偷走,讓周先生非常生氣,而且距離10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車主周先生:「派出所喔,派出所離我這差不多7、80公尺,前面路口彎過去就到了。」

警方調閱路上監視器,發現當天小偷就把休旅車開到彰化了。

中市何安派出所所長楊金錫:「調閱相關的監視器之後(找到)這台涉案的車輛,但是我們現在持續一樣針對這個竊車集團,我們到彰化的部份,還是持續地調閱相關監視器中。」

警方到現在沒抓到人,但已經鎖定這個偷車集團,他們用這種行動電腦破解BMW原廠車輛的防盜系統,直接把車開走,車子完全不會發出警報聲,建議還是要在方向盤上加裝一道人工鎖,降底車子被偷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偷車賊#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2495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