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開愛夜店月砸30萬 無業還開230萬跑車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37歲的張姓小開,沒工作又愛流連夜店,一個月上夜店消費20、30萬元,還有一台2百多萬的大黃蜂跑車,有辦法出手闊綽,全靠爸媽開的藥膳排骨名店!其實張姓小開原本也在左營開分店,但才3年就經營不善倒閉,不事生產的他只會跟媽媽伸手要錢,鄰居說他跟哥哥兩兄弟在外頭似乎還有欠債,老父親最近更傳出中風倒下,全家的經濟狀況似乎也不如以往!


和這次鬧事穿著同一套服裝,張姓小開去年5月也來到這家夜店鬧事,朝天花板碰的一聲開槍!把客人嚇得逃竄,當時他是因為不滿夜店服務不周,加上喝醉酒找朋友拿真槍鬧事,還被警方抓到愛河去搜槍,結果這次他改拿假槍,警方說就是因為張姓小開,一個月都在這家夜店消費20、30萬元,只因為欠了3萬多元就被催帳,讓他心生不滿。

今年37歲的張姓小開,疑似有2個兒子,但已經離婚,臉書PO上了孩子,和價值2百多萬元的大黃蜂跑車炫耀,卻又再PO說想再買台1千8百萬元的F430法拉利跑車,有辦法成天流連夜店又買跑車,全靠父母親經營30多年的藥膳排骨店,生意好到還一度在左營開分店,讓排行老么的張姓小開來經營,但才3年就收攤了。

鄰居:「我知道他們家大兒子在外面多少有欠錢。」

鄰居說張姓小開上面還有一兄一姊,但兄弟倆在外頭似乎都欠了一屁股債,現在全家人住在這棟大樓裡頭,經濟狀況也不如以往闊綽,張姓小開的哥哥偶而會來店裡幫忙,但愛上夜店的他,自己卻沒工作,都跟媽媽伸手要錢花用,最近爸爸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中風倒了下去,雖然家中的藥膳排骨店生意一直不錯,但卻只靠60多歲的媽媽和員工們在經營。

警方:「喝醉酒就開始盧了(鬧事)。」

警方私底下透漏,張姓小開一旦喝醉酒就愛鬧事,但無奈張姓小開的媽媽就是太過溺愛兒子,儘管已經37歲的兒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惹事生非,父母親還是會金援兒子,讓他快10歲的人了,依舊不知該如何自立,也成為社會上的頭痛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跑車#小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1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