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妮幫柯查弊! 立委舉例「雞鳴狗盜」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四大弊案,火速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今天傍晚就要開會,6位遴選的委員名單曝光,包括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最大亮點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說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不便受訪。有立委評論,柯文哲查弊找李安妮幫忙,就像孟嘗君也是需要一些雞鳴狗盜之輩的幫忙。


記者vs.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不是呂安妮,是李安妮,李登輝的女兒,喔!哈哈!」

實在太久沒有李安妮的消息,也怪不了立委傻傻分不清,柯文哲查弊找到李前總統女兒出馬!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一件大事需要各類的人參與,就像孟嘗君他一些所謂雞鳴狗盜,也要幫他的忙。」

這樣比喻對嗎?李安妮低調、資歷豐富,是台綜院副院長、行政院性平會跟主計處的委員,她說這是她此生第一次自己爭取職務,但也有人推薦她,其他5位遴選出的委員,還包括立場向來鮮明的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雙子星地主王小玉。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呵呵!我想每一位都是亮點。」

廉委會就要開張,但市府有政風處、市長又指揮四個專案小組,這樣查弊不會疊床架屋嗎?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以李安妮的父親李前總統的威望,以及他以前的人脈當過台北市長,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柯文哲要把弊案全交給廉委會處理,不想讓人覺得市府在清算前朝,委員名單一亮相,會不會有清算感?恐怕又是各有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立委#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