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郭董!柯:選舉沒拿你錢 沒欠你

記者 鍾沛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鴻海給北市府48小時公布資料的時限,21日上午就要到期!柯文哲再度重話回應,用字更強硬,強調自己沒拿鴻海的錢,沒欠鴻海,怒斥鴻海囂張。其實柯文哲早在鴻海登報前就公開點名三創,「權利金怎麼這麼便宜」。倒是鴻海趨向低調,最新聲明不再提時限,只表示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工人手腳俐落,在三創園區大門貼上「宣戰書」,不滿被影射涉弊,鴻海半版廣告限時北市府48小時公布資料,換來柯文哲重話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我跟你講,公開限制、公開嗆聲,台北市政府在幾小時內,要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了』。」

一字一句,柯文哲毫不隱藏怒氣,關鍵是鴻海登報廣告,點到名嘴,話鋒一轉又直指北市府,才讓柯文哲不滿,但事實上,柯文哲早在鴻海登報前,公開表達對三創的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1.18):「每坪528元,奇怪怎麼那麼便宜,讓我回去再算一算。」

不再翻舊帳,鴻海最新聲明,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這回不再提48小時時限,態度明顯軟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現在喔,給它(鴻海)自己想想看。」

北市府和鴻海頻頻隔空對話,但僵局還沒得解套,正好像停工的三創園區,萬事俱備,獨缺一道連接空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柯文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4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