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酷吏」強勢作風 局處首長也人心惶惶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來凡事講求效率,他也稱自己是酷吏,但這樣的做事態度,讓許多市府公務員不太習慣甚至人心惶惶,尤其針對李德威事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直批,要罵人也該關起門來,畢竟領導統御還是有訣竅!而巧的是最近還有些一級局處首長紛紛申請退休,只是面對官員求去,柯文哲認為是正常現象!


等不到市長來和國民黨議員作溝通,議員乾脆攔路陳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國民黨議員吳世正:「這個很多新的政策,現在以媒體連訪為主,好不好?現在是採訪時間,可以看市長要不要答覆,因為沒有機會見面啦!有啦!有啦!」

這也太糗了吧!議員嗆聲,市府秘書居然要他閉嘴,看來柯市府真的和國民黨議員好不熟,尤其柯文哲表情超尷尬,不過柯市長要處理的事,不只議員意見,因為自身的酷吏風格的,似乎已經讓市府公務員人心惶惶,才上任不到1個月,就這麽巧妙,除了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和太太消防局主祕楊炳芬提退休,警察局長黃昇勇和教育局副局長馮清皇也是。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嗎?有啊!那我不曉得,有部分人都申請退休,有3個,沒有!沒有!今年那個我們有查過,三線三的員警有7、8個要退休,所以會帶動警察局一大波調動。」

官員離開,柯文哲解釋是正常現象,但有些人能卡位的早到外縣市,原來的衛生局長期林奇宏轉任新北市衛生局,還有交通局長王聲威狀況相同,財政局副局長也準備轉調台中,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針對李德威退休,也直言這和柯文哲話講太快有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實上我只是講電話比較直白,因為我也沒其他時間跟他們(面對面)講。」

外界批評,柯文哲似乎沒放在心上,但如何穩定公務員們的心,恐怕是柯市長的首要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局#警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6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