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BB槍射傷!校不認霸凌 母控訴難接受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一名小二男童母親出面控訴,小孩在學校被同學用BB槍打傷,還遭到捏扯流血,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只要上學就害怕,精神開始恍惚,但學校開會,卻認定這不屬於霸凌,只處罰施暴的學生,環境清掃,不轉班也沒輔導,讓家長難以接受,對此校方解釋,要定義霸凌必須有連續性和長期性,已經對拿BB槍攻擊別人的學生加強關心。


小二男童右手,BB彈傷口疤痕清晰可見,四周還紅腫淤清,導致拿筆困難,字都沒辦法寫,林媽媽拿著兒子在學校被欺負的照片,哽咽控訴。

受害學生母親:「他回來和我說,媽媽我今天被人家,被A生開槍打眼睛,我好害怕,和老師反應,根本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孩子被霸凌,確被校方忽視不管,只能轉學自救。受害學生母親:「他是一個很怕黑的小朋友,他竟然會坐在書房裡面把燈關著,坐在裡面沒有發出聲音,出現恍神,上課無法專心。」

林媽媽指控,從103年3月開始兒子先被同學言語恐嚇,6月被BB槍射傷,11月再被同一個小朋友捏扯流血,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和學校反應,確只被認定行為偏差,不是霸凌,只處罰施暴同學環境清掃,也不輔導讓她難以接受。

記者vs.遭指控校方校長:「持續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所以一定要受傷才算持續?他衝撞他不算持續?但是這件事情,我們一定要查證屬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BB彈#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91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