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飛峇里求婚!護照疑機上被竊 情侶遭遣返

記者 洪彩綸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出國到峇里島,浪漫求婚,沒想到卻因為護照不見,被原機遣返。上個月30日,這對情侶抵達目的地一下飛機,就發現到裝有護照的長夾,掉在飛機上。地勤和機組員,先上機幫忙找,事後更帶著兩人,上飛機,再找一次,座位周邊連找3次,連座位都翻開來,還是沒找到,無法入境,最後兩人只好搭原機返台。沒想到才剛準備向航警報案,護照及長夾就出現在,連找3次的座位地板上,讓他們不禁質疑,飛機上,是不是有第三隻手。


投訴人:「企圖求婚,但實際上這個行程,也被破壞掉了。」

飛機上開心合照,跨年前一天,小倆口濃情密意,準備飛往峇里島,男友還帶著戒指,準備跟交往2年的女友浪漫求婚。但是沒想到,下飛機,男主角就發現,裝有護照的長夾不見了。

投訴人:「有請機組人員,上去幫我們尋找,初步尋找時候,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有找錯座位,就是47K的位置。」

當時在飛機上,兩人為了坐一起,男生就從靠窗的座位,47K換到46H。下飛機之後,發現東西不見了,直覺反應,請地勤跟機組員找47K,沒找到,後來男生親自上飛機,同樣找遍47K座位,也沒看到。

最後兩人下飛機,才想起來有換位置,請機組員擴大範圍,多找46H跟46K,但是同樣沒看到長夾蹤跡。投訴人:「他那個時候,幫我們找的時候是四周然後,以及有遮蔽物的地方,像椅子上面,坐墊是魔鬼氈的,他有撕開來找,然後地板上那個,全部都已經找過了,那他回覆是說,完全找不到。」

護照皮夾找不到,兩個人只好被遣返,搭原班機飛回台灣。兩人直奔航警局,準備做筆錄,沒想到都還沒開始做,就說東西找到了。皮夾打開來,裡面應該有720元美金,其中的145元,是在機場換的,沒想到這145元跟兌換的水單,不翼而飛。

找到的地方,還是在找了好幾遍都沒找到的座位,47K的地板上。投訴人:「如果說東西已經找那麼多次了,卻出現在原本的地方,那是不是有人蓄意拿走,然後可能,拿走之後沒有辦法帶下來。」

面對質疑,航空公司說,最後長夾被找到的地方,座位跟機艙的縫隙間,很有可能飛機起落,震動之後,長夾才掉出來,而且雖然是同班飛機,機組員也都不一樣,再說,機組員都非常熱心幫忙找,實在沒有藏匿動機。也無法證明機組員有偷竊嫌疑。

出國在外,護照證件,最好放在身上,時時確認,才不會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失#偷竊#護照#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01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