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蓋鐵皮屋頂 正義國宅管委會控擾民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東區的正義國宅,鄰近忠孝東路一整排,都更後一坪開價2百萬,一戶要價2億元,但緊鄰的其他棟,管委會出面指控,隔壁商店街一樓屋頂加蓋一層鐵皮屋頂,讓2樓住戶飽受困擾,只要碰到下雨天,雨水打在鐵皮屋上就會產生噪音,但烈日當頭,陽光又會反射進屋內,商店街表示,因為漏水才加蓋鐵皮屋頂,而且法官也判定說這並不是違法。


下雨天,雨水打在鐵皮屋上發出巨大聲響,居民被吵得受不了,同個地點如果是大晴天,日照反射,刺眼強光照進家中,一樣讓居民不堪其擾,從制高點來看更清楚,276平方公尺的斜頂鐵皮屋加蓋,讓這裡的住戶吵得不可開交。

正義國宅住戶:「我們的窗子無論是任何時候,我們都沒辦法打開窗簾,因為在裡面無論任何角度,眼睛都沒辦法張開。」

發生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正義國宅,寸土寸金的地方,一坪地價200萬起跳,已經排定都更的區域,一戶喊價2億元,102年商店街的住戶,將一樓屋頂加蓋鐵皮屋,遭到管委會以及住戶極力阻擋,不僅到建管處投訴,甚至告上法庭,後來法官判定商店街住戶勝訴,斜屋頂不必拆除,但不得超過150公分,如今變得這樣。

正義國宅主委曾寶祥:「有老鼠,在這邊貓屎,這個細菌不知道會不會產生什麼事情(疾病)。」

造成環境髒亂,住戶抱怨連連,但被指控違建的商店街商家喊冤。加蓋屋頂住戶:「漏水我們都不知道原因在哪裡,因為我們不能上去啊,這樣一直漏,你知道漏水很痛苦,尤其我們做生意,客人坐在那邊,水從上面滴下來。」

抬頭一看,走廊屋頂嚴重壁癌,只要碰到下雨天,室內室外都在滴水,當時就是因為屋頂漏水,才會蓋鐵皮屋遮雨,沒想到引來住戶反彈。大家住在同個屋簷下,各個立場不同,管委會希望鐵皮屋能夠拆除恢復原狀,商店街住家則是希望住家不要在漏水,左鄰右舍為了這片屋頂,傷了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違建#鐵皮屋#頂樓加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61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