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車400萬! 陸老闆撞完勞斯萊斯又撞賓利

記者 許甫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00萬台幣買一輛豪華名車都綽綽有餘,但這筆錢只是一個大老闆的修車費,大陸一名老闆開著新買不久的勞斯萊斯,不小心和別人發生擦撞,光換一塊葉子板就得要約台幣400萬,但更倒楣的是,這個老闆做完筆錄後,改開2500萬的賓利轎車要離開,竟然又在路口發生車禍。


轎車車身右後輪葉子版,明顯留下長刮痕,在大陸江西這場名車撞貨車的車禍,最受矚目的是這輛才剛從深圳牽回來,價值6400萬台幣的豪華名車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車主vs.交警:「去修理場,那個葉子板就要80萬(400萬台幣),買材料就要80萬,還不要說維修費,要換葉子板,這些費用怎麼解決呢?由保險公司訂損,由交警劃責任,都賠囉。」

貨車司機:「沒心情,現在沒心情,還好保了險,要不然真賠不起。」

貨車司機差點嚇壞了,光換一塊葉子板都可以買雙B豪車,這麼誇張的價錢,是因為勞斯勞斯所使用的材質是航空鋁材,得要從英國進口。

但衰的是,這個大老闆車主才剛做完筆錄離開,馬上又與交通警察再相逢。勞斯萊斯車主vs.交警:「這什麼情況?我的駕駛員往後倒,撞到人家車,這輛車是多少錢啊?500多萬(2500萬台幣)。」

勞斯萊斯撞完,大老闆換坐賓利又撞,而且兩回責任可能都得自己扛,雖然這個倒楣老闆可能不愁修理費,但這筆鉅款,恐怕小老百姓看了都會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車#貨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21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