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板燒二代帥哥 設計料理把蝦酥推國際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的乾燥蝦酥、怎麼賣夯,網路行銷是最大功臣,但產銷班的這些成員,是養蝦達人,對網路操作根本不熟悉,怎麼把產品推廣出去,其實幕後推手,是一個才27歲的餐飲二代阮雋詠,父親是大埔鐵板燒的創始人,讓他天生有著對食材的高標準,加上產品包裝的企管背景,阮雋詠利用臉書宣傳,再不定期po出蝦酥的創意料理食譜,迅速打出名號,現在已經有香港代理商在談海外銷售權。


海苔、生菜、蘆筍,不用10秒手卷做好,但還要放上這一隻,蝦酥、蝦手卷才算完成,熬製好南瓜濃湯也準備盛盤,但不用胡椒提味,磨碎的蝦酥,撒在上頭更有風味。

蝦酥推手阮雋詠:「麵包丁香氣和酥脆的口感,我們就用蝦酥來代替,更增加了海鮮的鮮甜。」

蝦酥的創意料理,從手卷、濃湯到生菜沙拉,還有蔥油餅捲上小黃瓜和蝦酥,日式飯糰包住整隻蝦,蒸蛋裡、咖哩飯,蝦酥都能搭配,看準現代人、買東西都會上網查食譜,作法報你知,是分享也是宣傳。

蝦酥推手阮雋詠:「(把商品)擬人化,變成產品的角色,在跟客人做溝通,這樣客人會覺得比較有親切感。」

打響乾燥蝦酥名號的幕後推手,就是他阮雋詠,27歲,腦子裡很有想法,父親是大埔鐵板燒的創始人,餐飲二代的光環,讓他除了對食材講究,念企管出身的他,知道新產品一定要包裝,而阮雋詠的方式,就是藉由教你怎麼料理、上傳點閱率高的網站,再透過臉書按讚分享,提高曝光率。

蝦酥推手阮雋詠:「客人在訂購或訊息詢問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在跟我講話一樣,他們會覺得在跟我對話。」

打開了知名度,還要讓客人一個介紹一個,回客率怎麼創造,他用創意食譜延續蝦酥的支持度,蔥油餅捲上小黃瓜和蝦酥,日式飯糰包住整隻蝦,蒸蛋裡、咖哩飯、生菜沙拉,都能創意搭配,台中的餐飲二代,碰上了雲林的養蝦達人,怎麼碰撞出商機,網路下手,再由部落客、達人推薦,打出了名氣,創造了銷量,飢餓行銷的步步為營,成功建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蝦酥#鐵板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22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