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爆料 藍高層來電阻連「滅頂」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天爆料,10月份原本替連勝文準備「滅頂計畫」,希望能扭轉情勢,但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一通電話就喊卡,各界質疑藍營高層對頂新有特殊待遇,相關人士隨後解釋,因為黑心油風暴還沒擴大,才希望別提特定廠商,但林德瑞這通電話的時間點是10月,食安風暴早在10月份就蔓延,這樣說法並不合理。


蔡正元終於出面,一開口爆料連連,連勝文敗選的關鍵時間點,拉回頂新黑心油事件延燒時。立委蔡正元:「我有很快速的提出現在所稱的滅頂計畫,到了後來我發現他沒講,我很意外第二天去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他才告訴我說,有國民黨的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給李德維電話轉給他。」

10/13連勝文預計要發,表滅頂談話,後來突然喊卡蔡正元爆料,是因為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

接到副秘書長林德瑞電話,希望不要提到特定廠商,國民黨內部隨後解釋,不提頂新是因為當時事端還未擴大怕影響輿情。但是9月份就爆發黑心油事件,在這通電話是在10月初,11日魏應充還公開道歉,這時間點食安風暴早就猛烈蔓延。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我的印象當中是10月初,那基本上護航這是…講真的這是多麼天大地大的事情。」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我強調沒有任何人來請林副秘針對這個案子,來給連勝文陣營有任何的指示。」

幾次食安風波,涉入廠商都沒有享有這樣特殊待遇。平面媒體更點出林德瑞是金溥聰人馬,這通電話指示層級更高。立委蔡正元:「記者訪問說可能是馬金,我說我只能聽聽你們揣測而已啊!沒有任何證據。」

蔡正元拋出滅頂秘辛,讓黨內高層忙著接招,連勝文一場選戰過後,敗選秘辛漸漸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頂新#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4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