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福!陽岱鋼任親善大使 面對面教投球


發佈時間:2014/12/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交通部觀光局與黑劍電視節目於今(5)日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2014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球迷見面會」,有球迷為了見上一面,特地從日本北海道飛到台灣,現場陽岱鋼除了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灣美食,也推薦自己的家鄉台東給球迷,並親自面對面傳授球技,讓球迷好過癮!



「陽桑!陽桑」在球迷熱情的尖叫聲下,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現身天母棒球場,化身親善大使推台灣觀光,自2013年12月2日開始受邀為2014年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說,其實到日本後很少有私人時間到台灣各地走走,最推薦自己的家鄉台東,因為好山好水,現在還有熱氣球,但若有時間的話,最想帶家人到平溪放天燈,或是去阿里山坐小火車看雲海日出,至於最喜歡的食物,他則說是魯肉飯以及珍珠奶茶。

從9歲到最大77歲,球迷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好開心,而陽岱鋼今天也化身小助手,一對一的教導球迷投球,另外亞洲天王周杰倫力推的男孩團體,由阿KEN、雪糕及小麥組成的「CUG嬉遊記」今天也現身助陣,阿KEN說,若要推薦心目中的私房景點,那一定非華山文創園區,因為華山不時舉辦展覽及假日市集等活動,也很適合想要體驗人文氣息的旅客。



其實,今天的見面會是觀光局與製作公司所推動「在台灣遇見大明星」不分區的國際光點計畫之一,希望藉由演藝圈及名人的影響力,讓世界認識台灣,今年觀光人潮也已突破9百萬大關,希望盡快就能達成破千萬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楊岱鋼#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46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