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楊岱鋼 結果共5筆

  • 亞冠熱身賽 陽岱鋼任隊長扛第一棒

    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賽,中華隊首度全隊集合將在10日晚間,和日本羅德隊進行三場熱身賽,旅日球員陽岱鋼返國加入,擔任中華隊隊長!
    2017/11/10 07:20
  • 「巨人陽」首度練球 打不打WBC還未鬆口

    在球季外,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戰東京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已經在巨人球場展開新年度的備戰訓練。不過大家關心的,還是陽岱鋼是否代表國家隊,征戰世界棒球經典賽。陽岱鋼接受採訪時不願鬆口,他只說還要跟巨人球團討論過,才能決定是否參賽。
    2017/01/14 16:12
  • 超幸福!陽岱鋼任親善大使 面對面教投球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交通部觀光局與黑劍電視節目於今(5)日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2014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球迷見面會」,有球迷為了見上一面,特地從日本北海道飛到台灣,現場陽岱鋼除了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灣美食,也推薦自己的家鄉台東給球迷,並親自面對面傳授球技,讓球迷好過癮
    2014/12/05 17:02
  • 傳訊給名人要收費! 臉書稱幫忙過濾

    全台有1300萬人使用的Facebook,如果想發訊息給名人,要開始收費了;像是藝人蔡淑臻、旅日棒球選手楊岱鋼等,發訊息給他們,都要付款給臉書,業者解釋,因為想保護用戶隱私,如果是「陌生人」想發訊息,美國每則收費0.99美金,台灣則是15元,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不過有網友8日發臉書訊息給蔡淑臻,不只沒收費,還真的收到蔡淑臻的回應。
    2013/04/08 12:38
  • 陽岱鋼走紅 臉書遭冒名約女球迷

    旅日好手陽岱鋼在經典賽後一炮而紅,也招來不少想搭順風車的有心人士,之前網路拍賣出現一套他在經典賽使用過的手套和護腕,讓球迷認為陽岱鋼的好意被拿來圖利,甚至還有人假冒陽岱鋼臉書帳號,企圖約女球迷見面,楊岱剛就直接向對方喊話,說「我的球迷是用來珍惜,不是拿來玩弄的」這讓球迷深受感動,此話一出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認同按讚。
    2013/04/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