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珊陪投票 連勝文「樂觀」等結果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九點半跟太太蔡依珊一起投票,兩人打扮輕鬆愜意!連勝文說昨天睡得不錯,對自己很樂觀,蔡依珊則呼籲大家踴躍投票,小倆口投票時有小插曲,連勝文擋住了嬌小的蔡依珊,好在蔡依珊反應快,轉了180度讓大家拍個夠。


連勝文vs.民眾:「你太太這麼美麗,唉喲好美喔!」

豔陽天好心情,蔡依珊桃紅貼身上衣,襯出清爽好氣色;連勝文西裝襯衫、沒打領帶,搭配牛仔褲,休閒LOOK一派輕鬆。兩人手牽手,徒步從一品大廈走到投票所,連勝文的母校復興小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學弟們、學弟啦!」

夫妻投票一前一後,還意外上演走台步,因為一開始連勝文壯碩體格擋住了蔡依珊。記者vs.連勝文:「依珊轉這邊,一起啦,沒有一起,看這邊、看這邊。」

為了讓外頭一整排媒體拍得順利,蔡依珊投了前半段,後半段貼心轉過身,讓美的角落的人都拍得到!記者vs.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投票,樂觀的心情,謝謝,昨晚睡得好嗎?睡得不錯,滿好的,因為累很多天,所以昨晚趁機休息一下。」

記者vs.蔡依珊:「有幫勝文加油一下嗎?天氣很好,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夫妻投完換爸媽來,連戰連方瑀聯袂投票,連戰一下跟太太討論選票、一下禮讓別人先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享受一下晚秋早冬的太陽。」

連家投完票,靜待下午選戰結果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投票#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29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