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魏家退出味全 李鳳翱接董座否認當門神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頂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14日)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接任,他強調絕不是傀儡,也不是魏家門神,來味全是以做公益心態,相信能帶味全走出自己的路。而一個月前,魏家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目前都沒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

味全董事長李鳳翱:「我不太可能做人家的門神,我也不太可能做人家的傀儡,我們就是我們自,味全以後會走自己的路。」

一開口再三強調,絕不是魏家的傀儡、更不是門神,有消費鬥士之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接下備受關注的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

味全董事長李鳳翱:「是不是跳火坑看大家怎麼解讀,因為我是用做公益的心情來做事情。」

消基會背景,也讓李鳳翱感慨食安風暴對人民造成的傷害,有信心能帶味全走出自己的路。黑心事件連環爆,魏家承諾退出味全,魏應充10月初辭掉董座,改李鳳翱接下重責大任,董事部份全家董事長潘進丁,以及魏應交、魏宏名,三人的空缺則由空大副教授沈中元、世新副校長陳清河、北醫教授鄭慧文接任。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2014.10.16):「我將出面邀請各方面的食安專家,在頂新集團的支持而不干預的情況下,針對造成食安危機的各項原因深入研究。」

而一個月前為了滅火,魏家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11月16日就是當初說的期限,但30億在哪?至今仍沒下文,頂新表示要等潤泰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而潤泰則沒對外多做回應。

魏家表面上退出味全,但仍然有4成持股是最大股東,遭批換湯不換藥,究竟新董座能不能還給消費者信心,外界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鳳翱#董事長#董座#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38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