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李鳳翱 結果共5筆

  • 不堪虧損! 傳超市龍頭全聯將收購松青

    味全日前才傳出董事長李鳳翱請辭,現在又傳出味全打算賣掉轉投資的松青超市,目前松青超市大約有65家分店,鎖定的是高消費族群,外傳買家是全台有764家分店的超市龍頭全聯,但對於這項消息雙方都表示沒聽說,恐怕要等到12日味全董事會才能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5/11/06 12:18
  • 獨家/抵制風波1年後谷底爬升 林鳳營搶第二

    去年10月,消費者抵制頂新,味全林鳳營鮮奶受到波及,從市佔率三成五,業績對半砍,一直到現在林鳳營努力求生,包括推促銷、推產銷履歷透明化,到拍酪農廣告,試圖用故事打進人心,事隔一年拚回了原本六到七成業績。但就在上個星期,董事長李鳳翱突然辭職,外傳是和回鍋新上任的執行長不合,但遭味全否認。
    2015/10/14 18:07
  • 劣油風暴/魏家退出味全 李鳳翱接董座否認當門神

    頂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14日)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接任,他強調絕不是傀儡,也不是魏家門神,來味全是以做公益心態,相信能帶味全走出自己的路。而一個月前,魏家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目前都沒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
    2014/11/14 19:38
  • 全面退出味全? 董事會魏家無人出席

    味全公司上午10點在總部召開董事會,目前董事名單中,還有2名是魏家人,魏應交以及魏宏名,他們預計在會議中辭去董事,而空缺外傳將由學者接任,而味全董座確定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擔任。而一個月前,魏家為了滅火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截至目前都沒有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
    2014/11/14 12:43
  • 踢爆黑心咖啡?消基會搞烏龍

    消基會最近頻頻召開記者會,踢爆黑心商品,但今天卻鬧出大烏龍!記者會上原本點名「藍山風味」即溶咖啡並非真正來自牙買加的藍山,可能觸犯公平交易法,最高可罰2500萬,但仔細檢查產品包裝,業者並沒有宣稱藍山風味咖啡就是藍山咖啡,消基會尷尬的當場改口說,產品沒有問題。 藍山風味咖啡等於藍山咖啡嗎?消基會召開記者會,踢爆黑心咖啡企圖蒙騙消費者,最高可罰2500萬元。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業者常常會用那種似是而非的觀念,讓消費者有時候在看不清楚的狀況之下,就認為說他就是藍山咖啡。」
    2004/11/1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