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 連柯急CALL家人助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蔡依珊獻出拜票處女秀,連勝文1日晚上出席餐會時,不但感謝老婆,還給他表現打100分。同樣請來家人助陣,柯文哲首場募款餐會,全家總動員,除了爸爸、媽媽、妹妹現身力挺,妻子陳珮琪神秘出場,還和柯文哲登台大合唱。

藝人郭子乾:「以前在外科,我想是這個樣子啦。」

盜版分身把自己口頭禪都講光,柯文哲本尊只能站在旁邊乾瞪眼,參選以來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募款餐會,不只有藝人助陣,柯家也總動員。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了美麗首都的將來創造新的夢。」

老婆陳珮琪神秘現身,夫妻倆台上大合唱,爸爸、媽媽、妹妹全都現身力挺,有家人當後盾,柯文哲衝得更有力,空著肚子逐桌拜票,即使募款餐會一人開價1萬元,現場上百桌還是座無虛席。

不讓柯文哲專美於前,台北另一頭,對手連勝文也全力衝刺,出席婦女新知協會,主打婦女政策,雖然孤單一人,但老婆大人早上才獻出拜票處女秀,連勝文已經很滿足。記者:「太太表現怎麼樣?」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當然100分呀,因為我太太他還滿辛苦的,平常要去買菜,今天那麼辛苦還要拜票,所以也很謝謝我的太太。」

說起老婆,眼角都在偷笑。連柯選情持續緊繃,唯一共同點都只有在家人支持下,才能露出難得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59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