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鴻海總部傳槍響 5樓廠辦遭開6槍


發佈時間:2014/10/17 18:08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驚傳辦公室遭槍擊!時間是今年4月28日,位在土城工業區總部的五樓辦公室,遭人連續開6槍,歹徒疑似持長槍遠距離射擊,子彈威力很強,直接貫穿郭台銘座位前方的兩片玻璃,由於保全每小時都巡邏廠區一次,發現後立即通報,隔天也更換強化玻璃,而鴻海表示,遭到彈襲的是集團會議室,第一時間也報警,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2名男騎士涉有重嫌!

1500名員工上班的鴻海總公司驚傳槍響,時間是今年4月28日凌晨2點多。

記者韓上棆:「利用深夜的時間,人車比較少,嫌犯來到了鴻海位在土城的工業區,不到30秒的時間,歹徒連開了6槍,每一槍都擊碎玻璃。」

保全每個小時都巡邏一次,發現地上有碎玻璃,立刻通報警方,歹徒疑似拿長槍遠距離射擊,6發疑似改裝、加強過的鉛彈,朝著辦公室的兩片玻璃打,這是誰的辦公室?

記者韓上棆:「員工在上班後是立刻找來廠商,將這塊碎玻璃給擊碎,換成新的強化玻璃,原來這間辦公室的主人,就是鴻海集團的董事長郭台銘。」

子彈朝著郭台銘5樓辦公桌前方的玻璃打,警方不敢大意,成立「0428」專案,一度研判,歹徒的犯案動機,是否跟這件「自清案」有關。

去年鴻海主動跟檢方檢舉,公司高層在採購案中,涉嫌跟下游廠商索賄,當初跟著鴻海郭台銘15年的老臣前資深副總廖萬成,每年掌管500億的採購金,疑似長期跟廠商收回扣近一億,警方懷疑,郭董整頓採購可能擋人財路,過濾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對象。

土城分局分局長徐世霖:「機車我們最後沒找到,因為車牌角度我們監視器沒有辦法照到。」

鴻海強調,玻璃毀損地點是會議室,第一時間通報警方,但,可疑男子騎車到三峽後,因為監視器不足,消失了,人沒抓到,開槍動機和諸多疑點,恐怕也無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集團#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96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