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縭10餘年終得1子 圓滿家庭遭輾碎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2 20:36

悲劇發生,摧毀一個幸福家庭,親友和家屬說,這對夫妻結婚10年,才生了個兒子,萬分寶貝,為了給兒子一個家,開保養廠的爸爸,跟在工廠做女工的媽媽,兩人省吃儉用,好不容易買了國宅,還想再存點錢給小孩當教育基金,但現在卻美夢全碎,2日下午招魂,死者家屬說,就算再怎麼努力,仍舊無法原諒嫌犯。

回到出事路口招魂,想到妻兒就是在這裡喪命,陳爸爸的心裡很煎熬,難過、不捨,拳頭握的好緊好緊,陳爸爸拚命忍住內心所有悲痛,親友在旁哭斷腸,大顆淚水奪眶而出,談到肇事嫌犯,只有一句話,無法原諒。死者家屬:「嫌犯若覺得抱歉,就來告別式道歉。」

家屬不敢相信,生命怎麼這麼短暫,喪生的陳小弟,才念小學三年級,活潑又愛玩

是班長、英文小老師,拿過跆拳道比賽的冠軍,更是班上人緣最好的孩子,老師受訪忍不住哽咽。死者國小老師:「他(死者)下課的時候,同學就是以他為首領,就是玩遊戲,大家全部第一個就是先找他。」

陳小弟的爸爸,跟朋友合夥 開了間汽車保養廠,收入不多,媽媽在工廠上班,假日還會去餐廳打零工,兩人的朋友說 ,他們非常非常節儉。死者朋友:「他們(夫妻倆)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不會斤斤計較,一下班就回家(很顧家)。」

省吃儉用多年,為的就是買這間國宅,鄰居說,夫妻倆想給陳小弟一個避風港,也想幫孩子多存點錢,讓陳小弟長大能好好念大學,哪知房子才剛買,美夢卻全毀,肇事駕駛一時的疏忽,讓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再也回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車禍#輾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5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