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連呵護、柯裝酷 愛妻風格洋派vs.傳統


發佈時間:2014/09/3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柯文哲都是首次參選,妻子也陪著踏上選舉之路,2個人和太太之間都有深厚感情,連勝文平常就算自己跑行程,也常把「我太太」掛嘴上,和低調的蔡依珊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時,更是處處呵護!反觀柯文哲幾乎不說甜言蜜語,結婚多年也只送過1次禮物,他也曾對外表示自己虧欠太太很多,但陳珮琪說,柯文哲的愛妻風格是行動派,要從生活裡感受。

連勝文造勢晚會主持人周守訓:「把手舉起來為勝文加油打氣!」

這是政治舞台上的連勝文與蔡依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也要感謝我心愛的妻子。」

一旁的蔡依珊只是輕輕拍了他的肩,淡淡地卻是最適時的鼓勵,平常「我太太」這3個字,連勝文一天到晚掛在嘴上。

連勝文vs.魔術主持人:「打開,喔!我回去給我太太看一下,她一定嚇一大跳。」

這天跑攤,經過太太娘家附近,想起附近有間蔡依珊愛吃的鹹酥雞,該買什麼太太愛吃的早就記清清楚楚。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這我太太最喜歡的鹽酥雞店,所以我要來買一下,我們買什麼?甜不辣玉米還有花枝,花枝是我喜歡吃的。」

私底下兩個人互動一搭一唱。連勝文vs.蔡依珊:「有買什麼給小朋友?那個…蚊蟲藥,哈哈哈哈。」

蔡依珊活潑受訪時,笑到趴在連勝文身上,但公開場合蔡依珊不擅長面對鏡頭。

連勝文vs.蔡依珊:「剛剛是不是有跟勝文哥講什麼?他叫我不要嚇小孩。」

連勝文給蔡依珊的是保護羽翼,而柯文哲和陳珮琪是另一種愛,2個人牽著手前往登記參選,柯文哲若有所思。

陳珮琪眼睛看得尖,幫柯文哲收東西,顧頭顧尾。柯文哲妻子陳珮琪:「這個就是你服役的時候照片,回到家庭生活是這樣。」

陳珮琪說,這輩子只收過柯文哲1個禮物。柯文哲妻子陳珮琪:「紙袋都還在,包包有一個蠻大的紙袋,他就裝在一起,其實我就會看到說,覺得說這個應該是送給我的。」

陳珮琪說,柯文哲愛妻風格是行動派。柯文哲妻子陳珮琪:「那時候在台大開肺腺癌,縫的地方斷掉所以大流血,喔他就好擔心,他就衝得很快。」

拿香低頭,許下承諾的結婚照片掛在家裡,當時並沒有料到這條市長路,連柯2人妻子風格大不同,但都是政治路上最大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珊#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7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