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報告 黃昇勇:黑道圍事無法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8:21

針對夜店殺警案,北市警局提出專案報告,但遭議員痛批報告裡漏洞百出,連被打死的薛姓員警有沒有喝酒、有沒有打人,都沒有交代清楚,質詢時北市局長黃昇勇甚脫口說出,黑幫圍事沒有違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只是侮辱議會,侮辱台北市民,也侮辱你們警方。」

怒摔最新出爐的夜店殺警調查報告,北市議員罵的臉紅脖子粗,質疑警方到現在還有所隱瞞,包庇自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位薛性員警在現場憑什麼踹這些年輕人?這裡面報告裡面忽略這一點。」

薛姓員警慘遭黑幫打死,但到現在都還無法釐清責任歸屬,就連黑道群聚酒店幫忙圍事,警方似乎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VS.北市警局長黃昇勇:「黑道圍事有沒有違法,黑道圍事,看他有沒有違法,看他怎麼違法?所以黑道圍事有有違法的和沒違法的?圍事沒有什麼法,在目前刑法上面沒有圍事名詞。」

沒鬧事就無法可管,只能放任黑幫在夜店壯大聲勢。另外根據調查,北市信義區夜店,平均每個月獲利都高達上千萬,但因為出入份子複雜,國稅局稽查員也不敢走進去,財政部現在就要擬定計畫,配合警察臨檢展開稅務稽查,只要有逃漏稅,嚴懲到底,斷絕不法夜店經濟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查#殺警#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