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臨演不知情? 連辦秀合約自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8 00:40

連勝文17日晚間展開一連串掃街行程,從五分埔商圈一路走到饒河夜市,歷時4小時,而愛妻的他,途中不忘帶碗蚵仔麵線回家給妻子蔡依珊解饞。只是對於廣告惹出的臨演事前不知情的爭議,連勝文透過發言人表示,拍攝前都有簽下同意書,也清楚告知是連勝文競選廣告,絕對不可能不知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連勝文逛夜市,好多觀光客拿起手機,搶著要合照。連勝文vs.支持者:「來,1、2、3,拍,謝謝,拜託支持。」

想拍通通有,還有攤商則是等不及,要連勝文簽名留念,短短一段路得要花上3倍以上時間才走得完,只是連勝文從晚上6點就自五分埔開始掃街,一路掃到9點鐘,肚子也餓了吧?連勝文:「我非常喜歡吃蚵仔麵線。」

大口吃下夜市小吃蚵仔麵線,吃完還不忘打包給太太蔡依珊,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只是日前才上架的希望的種子廣告風波,似乎越演越烈。連勝文競選廣告:「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網友接力爆料,說接拍廣告的臨演,根本不知道是要拍競選廣告,但連陣營出示當初和臨演簽下的合約自清,強調進棚拍攝前都有先告知,同意才簽下合約書,事後也都領取車馬費,為避免洩漏個資,所以事先把名字塗黑處理,就怕網路以訛傳訛,連陣營不再默默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560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