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宅商機!洪若潭豪宅 翻5倍漲至5千萬

記者 陳和琳 陳書賢 /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8:44

凶宅聽到,就不敢買!但彰化洪若潭滅門血案,一位醫師以1千多萬低價買進,8年漲了5倍,有房仲估算,市值將近5千萬;台中食人魔陳金火分屍保險員,作案地點機車行,房價不受影響,還漲了一倍,現在是熱門中醫診所;也有屋主兇宅,兩年都賣不出去,但自己貼出「凶宅出售廣告」,隔年就順利成交。

看到這樣的房屋廣告單,你敢買嗎?顯眼的「凶宅」兩個字就秀在上頭,三年前,屋主張先生,因為哥哥自殺,700多萬的房子,砍了兩百多萬要賣,兩年乏人問津,但貼出廣告,逆勢宣傳,隔年成功售出。

現任屋主:「有老師看過,他說這個很久了,沒有關係。」

現任屋主說,當初開價588萬元,雙方以470萬,殺價將近120萬,花錢重新整修,一樓打造美甲工作室,二樓自己住,位處住商混合,看中的就是地段不錯。現任屋主:「仲介就說,因為他們也看多,說做美髮的什麼的都還不錯。」

凶宅兩個字,聽起來毛毛的,但就是有人百無禁忌,彰化洪若潭豪宅,發生一家五口滅門血案後,市值3-4千萬的房子,一位林醫師,八年前以低價1110萬購入,現在有房仲估價,已經漲到5000萬,翻了五倍。

洪若潭兇宅買主林醫師:「我不會賣啦,本來就看好他了,因為他有建地在裡面,他有826坪的建地。」

林醫師住在凶宅裡,但一點也不害怕,抱持投資心態,不打算賣房。房仲業者:「整理過,而且整個裡面,有邀請鄉親來烤肉,整個辦活動,其實命案凶宅給人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精準投資眼光,凶宅翻倍漲,台中龍井這間熱門中醫診所,開了兩年,生意不錯,前身是食人魔陳金火,分屍殺害女保險員的機車行。台灣房屋店長白仟巧:「10年前跟現在差不多差1倍多。」

房仲說,機車行附近有東海商圈,有學區人潮、商機,穩定成長,不太會因為單一社會事件,拉低房價,反而因為交通開拓,帶動房價,凶宅也有商機,投資客、搶便宜無畏禁忌,大膽買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