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沾餿油 無毒餐飲「粗茶淡飯」正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廖廣賓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安問題連環爆,無毒飲食跟著大行其道。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捨棄加工多的山珍海味,寧願選擇,簡單的粗茶淡飯。不只調味簡單,對於食材也非常講究,光是這陣子,標榜無毒小農的蔬果就多賣兩成,廚藝教室課程,詢問度也暴增,更有業者,主打無毒豬油做的肉燥飯及相關食品,聲稱含有OMEGA3,業績也上揚20%。

削皮、刨絲、煮蝦子,為了要在超市裡頭辦桌,主廚在料理台前,忙得不可開交。服務生:「這一道是古早雞肉飯。」

雞肉飯,樹子蒸魚,還有海鮮火鍋。服務生端上來的,不是豪華的山珍海味,而是粗茶淡飯。廚師傅治平:「用最健康的方式去呈現,調味料非常的少,吃出自然的原味。」

廚師傅治平VS民眾:「非常非常好吃。」

雖然滋味簡單,但卻深得民眾的心,因為不只食材看得見,還能聽農民開講。

民:「我們養的豬不是白豬,也不是像英國大黑豬。」

吃進嘴裡,聽進耳裡,透過小農分享,更清楚吞下肚的每一道菜,到底從何而來。食安風波爆發,無毒飲食當道,不只小農的蔬果,多賣兩成,廚藝教室課程,自己做自己吃,同樣成長20%。

民眾李太太:「蔬菜水果,當然希望是有機的,肉類的話,希望放養,比較自然的。」

豬油下鍋,大廚炒肉燥豬油特別挑過。小小一碗,得來不易,從養豬到烹調料理,業者說全都嚴格把關。宣稱用特殊養殖方法,讓豬油含有OMEGA3,跟平常豬油相比,常溫下,不凝固,呈現琥珀色而不是乳白固狀。

烤麵包的橄欖油,也奉上生產履歷,吃進什麼通通看的見,最近業績也往上揚多了兩成,餿油事件連環爆,標榜無毒飲食,大行其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料理#食安#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3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