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啤酒」專車到府 中秋賺懶人商機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中秋節吃烤肉配啤酒,台中有業者把貨車改造成行動啤酒車,直接開到你家,還有專人幫你倒酒,中秋節業績暴增5倍。而想吃烤肉,也有懶人烤法,烤肉業者小改裝發財車,加上直立式烤爐,民眾不用花時間備料、動手烤,老闆到你家幫你料理,想要專人到家幫你烤,低消1萬5千元,訂單從8月中排到9月中,老闆忙翻了。

小發財車就定位,開到客人家,老闆親自幫你烤肉,打開瓦斯,把肉串、豆干、米血刷上少許油,叉上不銹鋼架,直立式無煙烤爐,自動翻轉加熱。

塗上烤肉醬增加調味,7分鐘烤好香噴噴串燒,300元一人份食材有9串,豬肉、牛肉、培根鳥蛋、培根黃瓜、雞肉、丸子、米血、豆乾、甜不辣,但想要專車到府烤肉,低消1萬5千元,能跑中部5縣市。

行動燒烤業者謝正原:「大概農曆7月底就開始有了,一直到中秋節過後,從8月底就有一直到9月中。」

打開改裝式車門,貨車內建小冰箱,裝有啤酒桶,吃燒烤大口喝酒,不用出門買,行車啤酒車直接開到你家門,還有專人幫你到酒。民眾:「最方便了啦,不用喝到一半,我現在再買2打或是說再買6打。」

現壓現喝,強調新鮮口感,行動啤酒車,40公升賣4500元,大約是66瓶600c.c.玻璃瓶裝的量,市售一瓶55元,開到你家喝法貴大約200元,但想喝隨時有,業者忙翻了。行動啤酒業者林玉敏:「這幾天一天大概都是10幾桶,業績大概是有5倍左右,一天可以賣10幾桶。」

中部地區,出車一趟低消2桶啤酒,以10桶計算,業者1天就吸金4萬5千元,10天海撈45萬元,老闆說,從8月中就有人預訂,訂單一路排到9月中。烤肉、啤酒業者打出到府服務,只需動口不用動手,瞄準懶人商機,搶賺中秋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中秋烤肉#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8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