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光存款為逃亡? 郭烈成再開羈押庭

記者 蕭涵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6 16:54

大賺黑心油的地下工廠主嫌郭烈成,出入賓士車代步,竟然以沒錢為由,讓法官在4日裁定以5萬元交保,引發外界強烈反彈!由於檢方發現郭烈成在交保隔天,就到銀行領光86萬元存款,擔心他已做好逃亡的準備,5日再向高雄高分院提起抗告成功,法院今天下午3點將2度召開羈押庭。但民眾氣不過,昨天晚上就前往郭烈成屏東的住家潑漆砸蛋。

落地窗大片紅色油漆,還有蛋殼卡在門上,地板到處破碎蛋殼和蛋液,大賺黑心油的主嫌郭烈成在屏東的住家,5日半夜遭人潑漆砸蛋洩憤。

看見記者上門,鄰居紛紛閃躲,就是不想和郭烈成有任何關聯,住家附近也有不少便衣員警在巡邏,持續掌握他的行蹤。屏東縣警局副分局長洪清耀:「郭烈成目前有沒有住宅裡,我們不得而知,目前有掌握到他的行蹤。」

屏東地檢署偵辦餿水油案,將郭烈成列為主嫌,擔心他會串供,4日向法院申請羈押,但法官卻以沒有逃亡之虞,裁定10萬元交保,沒想到以賓士車代步的郭烈成說自己沒錢,交保金還降為5萬元,外界反彈、批判聲不斷。

檢方發現他在交保隔天,一口氣領光銀行86萬存款,難不成是想逃亡,5日立刻向高雄高分院提起抗告,抗告成功,發回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在6日下午3點2度召開羈押庭。屏東縣警局副分局長洪清耀:「因下午要開羈押庭,所以本分局對他的住宅,會加強巡邏和監控。」

食安風暴接踵而來,食衛法已修法加重處罰,摻偽假冒的黑心食品,最高可罰5千萬元,刑責也提高到5年以下。以國內1980年首件餿水油案,負責人被依連續詐欺判刑7年,這回羈押庭,郭烈成能繼續開著賓士車「趴趴走」,還是到牢裡待上一陣子,今天就會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羈押庭#餿水油#郭烈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0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