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抓得住我」 連柯隨行攝影巧取鏡


發佈時間:2014/09/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選戰越打越熱,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位參選人曝光度也很高,螢光幕前,他們多半正經八百闡述理念,但其實最真實的喜怒哀樂,都記錄在他們的隨行攝影鏡頭中,隨行攝影捕捉到的瞬間,讓人覺得他們更容易親近,TVBS獨家帶您來看這些漏網鏡頭。

這是有妻相伴甜蜜蜜的連勝文,這是俏皮模仿攝影的連勝文,這是人群中開懷大笑的連勝文,誰抓得住他?連勝文隨行攝影徐聖淵:「姿態要放低,來聆聽市民的聲音,我就覺得這張的構圖(好),然後又是以比較抽象的方式。」

隨行攝影徐聖淵,從鏡頭看連勝文「意像」重於構圖,過去他曾為馬總統和郝市長,選戰攝影經驗豐富,連勝文利用行程空檔,在車上補眠,拍CF加碼一把攬住愛妻噘嘴獻吻,逗得蔡依珊羞紅臉,這些都沒漏掉。

連勝文隨行攝影徐聖淵:「像這個票就一定是他的啦。」

像這樣彎腰環抱菜販阿嬤,他最喜歡的是連勝文的「真」,高舉雙臂拜託、惠賜一票,還有眼中只有蔡依珊的瞬間,都捨棄選戰慣用的彩色照。

連勝文隨行攝影徐聖淵:「我覺得那個表情,很適合用「黑白」,來加強他的印象,就是把其他資訊都抽掉,讓人家專注在他那個神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如果將來我們有機會,能夠到市政府服務的話,我希望我們一一來推動。」

人群中蹲低了身,超低調的冠良,七年級生,他是連辦簽約制攝影,取鏡中規中矩,作品通常放在新聞稿,而替柯文哲掌鏡還真不容易。柯文哲隨行攝影金牌霖:「你看我又拍不到了啦。」

柯文哲呼嘯而過,把攝影丟在後頭,綽號金牌霖的隨行攝影,一月起跟著柯文哲,這位愛好攝影的業務員看柯文哲,不只有小人物的親和。

柯文哲隨行攝影金牌霖:「思考堅定的表情,我覺得很帥,就快門一直按,對啊,就一直連拍,有時候一天看柯文哲,看了幾千次,要追他,有時候…我這麼胖,有時候就會被他笑。」

柯式風格,連式作風,隨行攝影透過觀景窗,看見大眾眼中不一樣的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攝影師#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26

0.1678